2010年10月7日

因為"黃真伊"-(1) 나쁜사람

最近很喜歡看"黃真伊"

尤其是裡面ㄉ張根碩 超帥ㄉ

這首ㄍ非常推薦唷

很符合心情ㄋ ^^

나쁜 사람 - 백지영 壞人 - 白智英

把傷痛埋在心裏

讓我入睡的那雙手

該有多麼的辛苦啊

想裝作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生活下去

但是記憶真的很討厭

每天覺得還可以

卻像下雨

只有你不知道和你分開生活的我

一直在懷念

懷念著

發了瘋的想你

過客似的來過又走的你如今一無所有

燒掉了長掛心頭的僅有的回憶

沒有多餘的時間

為什麼我無法忘懷

你會知道這麼想你想你

不勝思念而痛哭的我嗎?

瘋狂的想見你

像去休息一樣離開的那個人

求求你離開我的回憶

再來一次好嗎

哀怨的話你至少會作出聽見的樣子嗎?

雖然知道又能怎麼樣呢?

把我想的很簡單的那個壞男人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