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4日

西松歲月在我心

"西松"是我ㄉ國中母校...
國校畢業後,

很多朋友都問我為什ㄇ不是和大家一起念一樣ㄉ國中???
是因為我考上西松美術班啦~~~
因為在西松ㄉ3年國中生涯 讓我學會ㄌ很多,也交ㄌ很多知音 ......所以,教育學程畢業後
就回到母校去--想說 既然沒有薪水...就要到值得ㄉ地方!
因此 我和西松ㄍ關係..又續這份不解ㄉ緣份......
母校實習,有一定ㄉ親切感
畢竟 環境熟悉 老師熟悉
所以 半年也到很多、ㄌ很多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